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洛克珍珠值钱吗 一颗巴洛克珍珠多少钱

2019-10-25 16:2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洛克珍珠的由来 有一种珍珠具有着非凡的“气质”,没有修饰过的外形,让它如同海洋中的生物一般,透着自然的魅力,它就是巴洛克风格珍珠。 不同于圆润光滑面的珍珠,巴洛克风格珍珠“崎岖”的外形与自身散发出的独特色彩,更可以满足人们对自然追求的纯粹感。

QQ��ͼ20191025162948.png

  巴洛克珍珠是一种有机宝石,自古以来一直被人们视做奇珍,据地质学和考古学的研究证明,在两亿年前,地球上就已经有了巴洛克珍珠。中国是世界上利用巴洛克珍珠最早的国家之一。

  在所有养殖的海水巴洛克珍珠里面,能做珠宝首饰的仅仅占10%-15%,另外30%左右可以作为工艺首饰用,剩余的50%以上只能作为化妆品和药用。在1000颗统珠中(刚采收上来,未进行任何分类的巴洛克珍珠称为统珠),最终被挑选出来做巴洛克珍珠项链的:一等品,约2条;二等品,约8条;三等品,约15条。

  每一公斤巴洛克珍珠约可以串22条巴洛克珍珠项链;每条项链标准长度约为41cm。在1,000颗统珠中,直径达到7mm以上、精圆、光泽绚丽、柔美、毫无瑕疵的完美级巴洛克珍珠,或称AAA级巴洛克珍珠凤毛麟角,有时甚至只有不到10颗;而稍逊者,即AAB级的也不会超过30-50颗。由此可见,巴洛克珍珠是很值钱的,而且也是很珍贵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