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比荣耀好在哪里 为什么华为手机比荣耀手机价格贵

2019-10-26 15:49:4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2年左右,小米的互联网手机模式对传统的“中华酷联”四大品牌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因此各大品牌都成推出过互联网手机品牌,而荣耀就是华为对于互联网手机的探索。因此从市场定位上来说,华为目前是向上对标苹果和三星,兼顾线上和线下,受众人群很广泛,而荣耀则是向下制衡小米,定位线上,主打年轻时尚和性价比。

QQ��ͼ20191026155345.png

  由于市场定位上存在差距,因此华为的很多黑科技一般会在华为品牌上应用,然后根据市场情况选择性的在荣耀品牌上跟进。比如麒麟旗舰处理器、5G、后置三摄等高端技术,都是华为首发然后荣耀再跟进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