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蚂蚁森林几点刷新树苗 蚂蚁森林每天几点可以领取树苗

2019-10-28 14:21:01来源:四海网综合

  蚂蚁森林里面的树苗种子是怎么领取的,只有在蚂蚁森林的收集的能量超过不同树种所需的能量时,才可以领取树并栽种树。

QQ��ͼ20191028142427.png

  支付宝蚂蚁森林中不同树木品种对应能量值不通,具体如下:

  1、梭梭树所需能量:17900g。

  2、沙棘所需能量:18880g。

  3、沙柳所需能量:19680g。

  4、花棒所需能量:21310g。

  5、樟子松所需能量:146210g。

  2018年10月23日,蚂蚁金服与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绿化基金会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签署了“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战略合作协议,多方共同创新全民义务植树的尽责形式,推进义务植树和国土绿化事业的发展。

  每个适龄公民每人每年要种3-5棵树,这是依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实施办法》的一项法定义务。根据有关规定,每个自然年度内,适龄公民植树3-5棵(含折算),可以获得1张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