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FPX晋级四强 全程碾压FNC获半决赛资格

2019-10-28 16:3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FPX晋级四强 全程碾压FNC获半决赛资格

  随着昨天比赛的结束,八强赛首日比赛也是全部落下帷幕,作为LPL赛区一号种子和三号种子,FPX和IG都没有让我们失望,尤其是IG战队,在面对所有人都不看好的质疑中,从容面对GRF战队,也是最终以3比1的比分拿下了比赛。FPX也是客场碾压着FNC,拿下了晋级的名额,不管怎么说,还是让我们为LPL继续加油,希望再夺一冠。

  首先说一下昨天的比赛,FPX可以说是一支来自客场作战的队伍,因为昨天的比赛是在欧洲西班牙马德里进行的。现场也是来了不少的观众,当然为FNC加油的肯定是有很多的,现场的呼喊声加油声也是非常的大,可能会对选手有所影响,但是FPX也是抵挡住了这种干扰,在尽管几局前期野区都有一些劣势的情况下,不断的找回自己的节奏,反手碾压对方,尽管FNC骚套路不断,但是最终还是抵挡不住FPX不断的冲击,最终1比3遗憾淘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