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和平精英反抗军臂章怎么获得 反抗军臂章领取方式攻略

2019-10-28 16:54: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和平精英反抗军臂章怎么获得 反抗军臂章领取方式攻略

  和平精英有新上线的活动道具,新增了反抗军臂章,那么和平精英中的反抗军臂章要怎么获取呢?小下面来看反抗军臂章领取方式攻略。

  和平精英反抗军臂章怎么获得

  我们在游戏中收集到指定的任务道具,就可以从“电脑”中获得一些提示。我们需要收集的任务目标分别是:机械手、机械臂、机械胸、机械腿、机械脚。

  我们每收集到一个任务目标,就可以在任务栏中获得2个战斗精英宝箱,集齐5个部件以后可以获得“反抗军臂章”。使用“反抗军臂章”,我们可以兑换到一个钛合金手臂。

  机械道具寻找方式:机械手位置一览、机械臂位置一览、机械胸位置一览、机械腿位置一览、机械脚位置一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