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泰国版甄嬛传雷出新高度 台词妆容雷死人不偿命

2019-10-29 17:12:37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国版甄嬛传雷出新高度 台词妆容雷死人不偿命

  泰国版甄嬛传火了,许多人看到这段视频后都笑到停不下来,因为演员的表演实在太浮夸,妆容更是雷人到不行,还有“鸡叫声绵绵不绝”“蛋定啊娘娘”“血统低贱的卖菜婆”这些让人笑掉大牙的台词,到处都透露出中二的搞笑元素,大家都抱着戏谑的态度去观看。

  该片段来自泰国综艺节目《变装皇后》,顾名思义就是一群男性变装成女性来表演,参加节目的大多是跨性别者,他们需要根据每期节目的不同主题,自己化妆、造型、办服装,并完成表演,每期将淘汰一个表现最差的选手,最后的赢家可以获得巨额奖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