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青汁是什么味道 青汁是什么成分 青汁的原材料是什么

2019-10-30 11:29:07来源:四海网综合

  青汁是什么东西?有哪些成分,是什么味道的?青汁是一种健康养生食品不是药物,具说青汁含有活性成分具有减肥功效,尤其女性人群特别喜欢喝。下面具体介绍关于青汁的知识

QQ��ͼ20191030113246.png

  青汁是以大麦嫩叶、甘薯嫩叶、甘蓝嫩叶以及青桔等天然绿色植物所榨成的汁或以此加工的超微粉末所冲调的饮品。 此外,青汁,是碱性植物之王,可综合酸碱平衡,调节易胖体质。青汁的材料不只限于被栽培的蔬菜,至于野菜、山菜、树叶等,只要无毒性、且含丰富优质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叶绿素等,几乎皆可制成青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