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有匪发布预告片 王一博赵丽颖组CP你磕吗

2019-10-31 11:31:02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匪发布预告片 王一博赵丽颖组CP你磕吗

  《有匪》自从拍摄以来就备受关注,一是这部剧本身就是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对于拍摄电视剧,原著粉们也是翘首以待,另外一方面则是两位主演赵丽颖和王一博。

  王一博凭借着《陈情令》中的蓝湛一角迅速走红,将蓝湛的那种沉稳与雅正诠释的恰如其分,一举成功地圈粉,跻身到了顶流的行列,所接触到的资源也是肉眼可见般的变化了,从以前的网剧甚至配角戏一下子接触到了主角戏,还是与顶级小花合作。

  赵丽颖素有旺夫体质的称号,与赵丽颖合作的男明星无一例外地全都走红了,而如今赵丽颖出演《有匪》也是为了巩固自己复出后的地位,对于《有匪》那也是相当看重的,王一博能够与赵丽颖合作《有匪》,可以说对两人都是十分有利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