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手表能上网吗 小米手表特色功能一览

2019-10-31 15:04: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手表能上网吗 小米手表特色功能一览

  2014年,小米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穿戴设备——小米手环。它可以解锁你的小米手机,支持运动监测、睡眠追踪、智能闹钟等功能。与小米手机做法相同,小米手环一经推出,便降低了可穿戴设备入门的门槛,性价比这招同样适用于手环。

  没想到的是,小米手环受欢迎程度如此之高,2014年全年出货量高达100万枚,单日最高销量达到了10.3万枚。

  如今小米手环已经更新到了第4代。IDC 2019 Q1全球可穿戴市场报告显示,小米手环出货量达530万台,居全球第一,市场份额占比为10.7%;苹果其次,出货量460万台;第三名为华为,出货量 390 万台;Fitbit、三星也进入前五。

  小米手环在可穿戴设备市场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却一直没有涉足智能手表行业,让很多米粉感到遗憾。不过,好消息已经来了,小米官方宣布将于11月5日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表。

  小米手表外观像Apple Watch?

  现在,小米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新品的预热海报,暗示小米手表将和搭载1亿像素的小米CC9 Pro一同发布。从海报可以看出,小米手表的表盘应该是方的,表盘右侧有一个调节按钮。

  随后,雷军在微博公布了小米手表的实拍图,并透露手表拥有典雅黑和科技银两种配色。不过,这个手表的外观设计看着很像Apple Watch。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