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是双卡双待吗 iphone11性能配置一览

2019-10-31 14:13:40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11是双卡双待吗 iphone11性能配置一览

  在iPhone11发布之初,不少国内消费者看衰行情,毕竟相较于以往的iPhone手机,iPhone11的创新力度并不大,并且浴霸镜头设计也略显丑陋。但让人意外的是,iPhone11的起售价却降低不少,仅为5499元。在配置更高的情况下,iPhone11比去年iPhoneXR低1000元,性价比明显提升不少。

  也得益于更低的起售价,iPhone11的销量在全球范围内暴涨。据UBS瑞银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9月份的销量相较于去年同期同比上涨230%,而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iPhone11。

  此外,iPhone11在美国本土的销量也远远超过预期。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iPhoneXR与iPhone11占据了美国第三季度iPhone手机销量的50%。并且该报告显示,尽管iPhone11系列仅在第三季度最后2周才开始供货,但仍占美国iPhone销量的20%。而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Josh Lowitz称:“ iPhone 11占了三款新iPhone销量的50%。

  显然,相较于顶级iPhone机型,消费者对旗舰机更有兴趣。而iPhone11尽管被一众网友称为“乞丐版”,但A13+双摄+双卡双待的确很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