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库克称iPhone11中国定价策略成功 iPhone11价格真香

2019-10-31 14:0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库克称iPhone11中国定价策略成功 iPhone11价格真香

  10月31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2019财年第四财季业绩。他们的第四财季营收为640.4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29.00亿美元增长2%;大中华区营收为111.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4.11亿美元下降2%。

  这份财报超出华尔街的预期。在接受路透社的新采访中,苹果CEO库克(Tim Cook)谈到了更多细节,包括对iPhone 11系列新品销售的一些话题。

  需要注意的,这分财报其实没有完全体现出新iPhone对公司营收的刺激,因为它的时间段仅覆盖了iPhone 11系列上市的前两周。新品是不是对苹果财报起到了促进作用,要在2020年第一财季的财报中才能体现。

  苹果公司目前已经不在财报中公布具体的产品销量数字,但或许因为情况不错,库克谈到iPhone 11的开售有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开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