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大学生体重仅43斤 女大学生得了什么怪病

2019-10-31 14: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大学生体重仅43斤 女大学生得了什么怪病

  近日,有媒体报道,贵阳一24岁的女大学生吴花燕因家庭贫困,长期营养不良体重仅剩43斤,引发社会关注。

  30日,贵州铜仁市民政局回应称,启动急难救助程序,解决2万元急难救助资金,并将继续跟踪女孩的生活情况。

  “最困难的一次是一天只吃了一个馒头,用糟辣椒拌白米饭吃了5年,但是没办法,父母去世,我们没有经济来源,还要上学、治病,能省就省。”身患重病躺在医院病床上只有40来斤的她,只有一个念头:想要找工作养活自己。

  父母去世,她跟弟弟领低保过日子

  吴花燕今年24岁,是贵州省铜仁市松桃县沙坝河乡茅坪村炮炉山组人,目前是贵州盛华职业学院经济学专业大三学生。

  吴花燕未出生爷爷就去世了。在吴花燕4岁的时候,妈妈不知道患了什么疾病,病发才一天多时间,第二天就永远离开了他们。从那以后,父亲带着姐弟俩相依为命。

  吴花燕18岁那年,父亲患上了肝硬化,家里没钱治疗,熬了半年,父亲也离开了这个世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