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谍战深海之惊蛰陈山结局和谁在一起?陈山关系大盘点

2019-11-01 15:25:47来源:四海网综合

  《谍战深海之惊蛰》作为谍战剧《麻雀》的续篇,一经播出就备受观众的关注,剧中张若昀一人分饰两角,这也让观众大胆猜想剧中陈山与肖正国的关系,那么你知道剧中陈山与肖正国是什么关系呢?陈山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2.jpg

  惊蛰陈山肖正国什么关系

  陈山的人设,最初是一个小混混,后因为妹妹被抓的导火线,陈山后期成为了一名间谍。据悉,妹妹陈夏之所以会被抓,原因就是哥哥陈山和肖正国长得像。​​​​​​​

  肖正国,他是军统特工,因为陈山长得很像他,后被日本梅机关特务头子(荒木惟)意外看中,最后还挟持了陈夏,逼迫陈山当间谍。然而,陈山始终记得自己是中国人,所以并没有真正屈服于日本人。之后,陈山还冒名顶替肖正国,与敌人斗智斗勇。而陈山和肖正国的关系,当然就只是长得像而已。

  陈山结局***

  陈山的事业线大概是这样的,一开始的时候,他受到荒木惟胁迫,变成日本人的卧底,遇见张离后,他慢慢摆脱荒木惟的控制,成长为一名地下党。感情线方面,张离是陈山的引路人,也是陈山最爱的人。可是,张离是陈山哥哥的前未婚妻,让他们的关系变复杂。余小晚是国民党***的女儿,听从父亲的安排嫁给国民党特工肖正国。陈山冒充肖正国,与余小晚擦出火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