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一综合素质答案分析

2019-11-02 16:30:26来源:四海网综合

��ʦ4.jpg

  2019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一综合素质答案分析

  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于11月2日如期而至,上午参加考试的考生发来感叹:有的知识点见过有的没有见过!在上午刚刚结束的《综合素质》考试中,对科目一——《综合素质》考试进行分析。

  一、试卷结构分析

  《综合素质》作为一门考查教师资格证申请人是否具备教师职业道德、基本素养和教师专业发展潜质的综合性考试科目,主要从教师职业理念、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文化素养、基本能力五大维度进行命题考试。纵观历年真题,可知综合素质考试题型和题量相对固定。2019下半年综合素质试卷沿用以往出题模式,共计33道题目,其中客观题占比38.7%、主观题占比61.3%,具体试卷结构如下:

  题型题量分值/题总分试卷分值

  单项选择题29258150分

  材料分析题31442

  写作题1505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