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薛之谦演出时掉下舞台 薛之谦演出时掉下舞台受伤了吗

2019-11-04 11:38:50来源:四海网综合

Ѧ֮ǫ.jpg

  薛之谦演出时掉下舞台 薛之谦演出时掉下舞台受伤了吗

  11月2日晚,薛之谦在上海某音乐节演出,演唱歌曲的过程中,没注意到前面舞台镂空,失重掉下舞台。试图站起来时看起来十分痛苦,最后在保安的搀扶下离开一会。演出暂时中断了一会儿后,薛之谦又返回舞台,首先给观众道歉,然后继续演唱。没耽误歌曲演唱,而且还重新将歌曲唱了一次,现场氛围超好。

  近日,薛之谦在音乐节演出时不慎掉下舞台,而那个舞台似乎有2米高,薛之谦演出暂时中断了一会儿后,他又返回舞台继续演唱,粉丝表示心疼。

Ѧ֮ǫ.jpg

  11月2日晚,薛之谦在伤害的某音乐节上演出,在演唱歌曲的过程中,本想靠近观众席更近一点的他,却因为脚下没踩稳为突发意外,当时他没有踩稳,从舞台坠落之后重摔在了台下!

  从现场baoguang的画面中可以清晰的看到事发经过,现场的工作人员及在看到这一幕时也是惊慌失措,粉丝们更是大喊“薛之谦”,而重摔在舞台下的薛之谦试图站起来的时候表情十分痛苦,最后在摄像大哥搀扶下离开了舞台!

Ѧ֮ǫ2.jpg

  演出暂时中断了几分钟后,薛之谦又重返舞台继续演唱,好似刚刚没事发生一样,让粉丝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其实客观上来讲,此次事故的发生,作为主办方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好在薛之谦毫发无损没什么大碍,这也是万幸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