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绿豆传第20集视频哪里看 绿豆传19集20集视频资源

2019-11-05 11:26:47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剧绿豆传讲述了扮成女人潜伏在神秘寡妇村的男孩和不想成为妓生的女孩各自怀着秘密相遇后的故事。

QQ��ͼ20191105112925.png

  王上慢慢逼近,东珠急中生智,扯开全绿豆的衣服遮挡住自己,假扮成是在此幽会的小情侣。身边侍卫本想上前检查全绿豆的衣服,可王上却急忙阻止,并说两人是自己认识的人。

  待王上走后,东珠便急忙要离开。全绿豆赶紧拦住东珠,并询问她为何要瞒着自己独自来到汉阳。谁知东珠不仅不愿意作答,还以全绿豆的秘密进行反驳。全绿豆听着,心里又气又急。

  夜里,全绿豆以那张欠条为理由把东珠带回自己的住所。从全绿豆和东珠那里出来后,王上便回到了大提学府宅里,审问郑允著。郑允著为了保护全绿豆,便谎称全绿豆正是自己年幼的儿子。王上半信半疑,想要与这位儿子见面,可郑允著却说自己也不知道他的踪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