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欢瑞世纪收三罚单是怎么回事? 因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违法事实

2019-11-06 20:23:47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

  欢瑞世纪收三罚单,欢瑞世纪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违法事实。欢瑞世纪被罚款金额合计为452万元!

  欢瑞世纪收三罚单

  11月5日,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欢瑞世纪”,股票代码:000892.SZ)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中国证监会曾于2017年对欢瑞世纪进行立案调查,通过两年的调查,欢瑞世纪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违法事实。

  对此,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分别向欢瑞世纪下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19]3号、处罚字[2019]4号、和处罚字[2019]5号),合计罚款金额为452万元。

  根据行政处罚决定书,本次欢瑞世纪被罚,与其全资子公司欢瑞影视连续4年虚构业绩有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