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推特ins脸书有哪些区别 推特ins脸书对比分析

2019-11-07 08:5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推特ins脸书有哪些区别 推特ins脸书对比分析

  脸书就是类似于中国的人人网或者QQ里面的校内网,只有你加对方为好友,对方通过验证之后才能看到彼此发的状态,群体多为同学,朋友或者亲戚之类的,所以一般玩脸书的人都比较拘谨,毕竟上面都是熟人,而且大家都认识,说不定里面还有你的老师呢!

  推特,类似于中国的微博,除开朋友的互相关注之外,推特上面还有不少明星,科学家,政界人士等等,没有你想不到的,只要你关注他们,就可以看到他们每天发的状态。推特的好玩之处就在于受众面广,群众基础大,很具有时效性,传播范围广,速度快

  INS,很多明星也玩INS,这个跟朋友圈类似,但是不同之处在于,朋友圈只有相互关注之后才能看到朋友圈的动态,而INS可以单方面关注你感兴趣的人,所以在某些程度上又跟微博类似

  最主要的是,INS更多的是发图片,无论你是自怕,摄影作品或者是其他照片,都可以上传到INS上,再配上一句话,就能瞬间高逼格起来,也算是文艺女青年的一个集聚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