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AirPods Pro有哪些缺点 AirPods Pro买前必看

2019-11-07 15:40:53来源:四海网综合

1000.JPG

AirPods Pro有哪些缺点 AirPods Pro买前必看

  苹果最近突然上线了他们的新AirPods产品线的新产品,AirPods Pro这款产品一经上线就被各路媒体和KOL们疯狂吹捧,很多媒体认为这款AirPods Pro在降噪等多个方面均超过了索尼和bose的同类型耳机,1999元非常值得购买。说实话,这么多家媒体都不约而同的表达了赞美让我心里也是痒痒的,要不是我拥有了多个索尼的降噪耳机我可能就马上冲动下单了。

  有网友们在体验了AirPods Pro之后给出了这几点评价,我们来看看吧:

  首当其冲的就是降噪效果,苹果这次是第一次推出降噪类耳机产品,但意想不到的是这个降噪领域的新军并没有在降噪上表现的很弱势,一上来就给出了最好的降噪效果。有的网友表示这个降噪效果已经可以比肩索尼的降噪豆和bose的降噪耳机,这个评价无疑是非常之高的。

  这代AirPods Pro耳机降噪效果强已经是公认的事实,那么在其他方面是不是也是一样的好呢?在耳机比较重要的音质上,网友们给出了不同的意见,有网友认为和AirPods前两代相比音质上好了一些,但有网友认为AirPods Pro的音质依旧比不上索尼最新的降噪豆。并且第一批耳机的品控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耳塞套的味道比较大(几乎所有耳机套都会有工业塑料的异味吧)

  另外关于价格,1999元的售价对于iPhone用户来说只比第二代无线充电版本贵了500块钱,多了降噪和其他一些功能,算得上良心升级。但有人认为2000块钱的售价还是有点偏高,大家认为AirPods Pro值得买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