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腾讯全新使命愿景 用户为本科技向善

2019-11-12 08:5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腾讯全新使命愿景 用户为本科技向善

  2019年11月11日,腾讯在生日这一天正式发布全新的企业使命与愿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

  回顾腾讯新使命和愿景的诞生线,可以发现,“科技向善”首次对外公开是由腾讯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张志东在2018年初腾讯研究院主办“科技向善·过载”的论坛上提出。

  开始大规模baoguang是从2019年1月20日,腾讯研究院举办的第二届论坛“科技向善·刷新”开始,随后的2月和3月,马化腾又分别在《财经》杂志发布署名文章《科技向善》和全国两会提案提及科技向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