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澳大利亚旅游 这些景点不容错过!

2019-11-11 11:40: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澳大利亚是一个神奇的国度,这里总有些世界上最独特的风景。还是是百万年才能形成的自然奇观,这些都会让你流连忘返。那么,澳大利亚旅行,这些奇迹景点不容错过!

  澳大利亚​​​​​​​旅游景点

  仙女池

  努萨是位于阳光海岸的海滨小镇,以其沙滩和海滨咖啡馆而闻名,但是冒险走出村庄,您会发现美丽的风景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泳洞。位于努萨国家公园内的仙女池是天然的潮汐池,周围环绕着黑暗而又富于戏剧性的玄武岩。别忘了带一副护目镜。游泳池是退潮时发现的各种珊瑚和海绵的栖息地。

  大堡礁

  当然,只有看到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系统大堡礁,您对昆士兰州的自然之旅才能完成。您可以从几个地点到达珊瑚礁,包括凯恩斯,道格拉斯港和班德堡。绵延2600多公里(1615英里),拥有900个岛屿,令人敬畏的机会无穷无尽。乘坐一日游像标志性景点心礁和vlasoff礁,浮潜在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珊瑚和发现的海洋生物,从蝠鲼到礁鲨。无论您从哪里开始,都将踏上难忘的经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