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柬埔寨旅游安全吗?柬埔寨旅游必知八件事!

2019-11-11 14:2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柬埔寨,无论是旅游还是工作,毕竟是陌生的国度,又相对比较落后。安全是重中之重,切勿为了满足好奇心铤而走险。面对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度,你该如何做哪些准备?

  1、注意飞车党

  金边是飞车党的重灾区。在柬埔寨居住的,无论是本地人还是外国人,很多人都有遭遇飞车党的经历。所以切记出门在外尽量结伴而行,严防飞车抢劫。

  避免携带大量的现金及贵重物品,保管好背包,财物和证件等分开保存。尤其是乘坐嘟嘟车时将个人物品放置在内侧。保管好护照首页及签证页面复印件,确保出行顺利。

  2、晚上不要单独外出

  柬埔寨夜生活也非常丰富,无论是河边还是BKK1区,都有大量的酒吧和夜店。

  柬埔寨治安环境不如中国,晚上尽量少出行。如果一定要出去,尽量和朋友结伴而行。出行工具尽量使用出租车,避免使用摩的和嘟嘟车。

  3.晚上睡觉一定要锁好门窗

  柬埔寨晚上没有警察巡逻什么的,所以晚上睡觉一定要锁好门窗,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因为可能会有小偷溜进去偷东西。

  出门时也是,要检查门窗是否锁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