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清迈到曼谷怎么去?坐火车需要多久?

2019-11-11 13:5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国旅游必玩的城市当属清迈和曼谷,很多人在泰国旅游时,为了节省时间,从清迈到曼谷通常会选择乘坐飞机,因为泰国没有高铁动车,火车速度比较慢,据说还经常晚点,让许多人都“望而却步”。那么,泰国的火车环境究竟如何呢?

  虽然泰国火车从清迈到曼谷短短600多公里距离,竟然要跑12个小时,也是让我们相当惊讶,但好在夕发朝至,我们购买了卧铺车票,睡一觉就能抵达曼谷,也不会耽误游玩时间。

  我们购买的卧铺票换算成人民币大概230多人民币,这个价位可以坐12个小时的火车卧铺,让我们不得不担心火车条件会不会太差,想想中国以前的那种绿皮火车,泰国火车应该好不到哪里去吧?结果,当我们在清迈火车站登上火车之后,却大大出乎了意料之外。

  尽管泰国火车还是传统的慢速火车,但是火车车厢内部的设施条件完全不比我们中国的高铁动车逊色啊,关键是卫生程度确实令人惊叹,一尘不染、毫无异味,别说中国以前的绿皮火车,就算是中国现在的高铁动车,恐怕都比不上泰国火车的干净程度。

  泰国的火车票可以在网上购买,自己打印出来就能直接使用,泰国的火车站通常都不用检票,你可以直接登上火车之后,在火车启动后等待列车员来检票。另外我发现,从清迈到曼谷的这趟火车上,绝大部分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