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雨菲获女单冠军 陈雨菲个人资料战绩

2019-11-12 11:1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雨菲获女单冠军 陈雨菲个人资料战绩

  11月10日,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决赛在福州举行。中国选手陈雨菲2比1战胜日本选手奥原希望,获得女单冠军。

  谈到连续两年闯进决赛的心情,陈雨菲表示,唯一的不同是今年的目标更加清晰,“只要参加比赛就要有这个目标,不管身体状态如何,站在场上就要全力以赴,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观众。”

  恭喜陈雨菲获女单冠军!

  陈雨菲个人简介:

  陈雨菲,1998年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桐君街道,中国羽毛球运动员,世界冠军。

  2017年9月7日,获得第*羽毛球女单冠军。同年12月,获得世界羽联最具潜质运动员奖。2018年11月11日,获得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冠军,也为中国女单打破了长达两年多的高级别赛事冠军荒 。

  2019年3月10日,获得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助国羽时隔5年重夺全英赛女单金牌。3月17日,获得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冠军。5月26日,苏迪曼杯决赛,陈雨菲2:1击败山口茜,随国羽获得首个团体世界冠军 。6月9日,获得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冠军。8月4日,获得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冠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