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发放20亿奖金 华为发20亿奖金是真的吗

2019-11-12 11:21: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发放20亿奖金 华为发20亿奖金是真的吗

  近日,有网友发帖华为在双十一给员工发放了两份特别奖金:一个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奖;一个是参与国产组件切换人员的20亿将近,涉及人数2万,意味着人均10万元。

  从网友爆料来看,双十一,华为发放了两份特别奖金!第一份,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11月发放!第二份,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20亿奖金,此两项奖金计入华为空载,不影响奖金包。

  也有网友发文称,这20亿为华为奋斗特别奖,是为了感谢大家自516美国制裁事件以来的奋斗和努力。

  网易科技从华为方面获悉,华为确实发文有这两项奖金。不过,20亿奖金包涉及到的员工是研发体系、造芯片和建设生态的员工;其他在职员工,近两次考评没有C的,发放一个月工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