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拼多多回应双11成绩:“百亿补贴”大促并没有结束

2019-11-12 13:49:09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科技

  11月12日消息,电商双十一大战终于落下帷幕。这两天基本处于“失声”状态的拼多多首度回应外界质疑,表示没有更多“双11数据”对外披露。

File201911121165421212.jpg

  双11失声 拼多多:没性价比双11只是寻常的一天

  拼多多在回应中谈到,“如果没有应有的性价比,双11也只是无比寻常的一天。是用户造就了节日,而不是节日在消费用户。所以,比起数字,我们更在意我们的消费者有没有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和乐趣。”

  于此同时,拼多多透露了一组数据:11日零点刚过16分钟,平台汽车销量即破1000台,消费者主要来自三四五线城市;来自贫困地区的农产品销售增速超过220%,这些产品主要由一二线城市消费者购入。11月1日至11日,拼多多平台售出的新款iPhone手机超过40万台。

  最后,拼多多还表示,11月11日这一天结束了,我们的“百亿补贴”大促并没有结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