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床底下最忌讳放的东西?床底下放什么旺财

2019-11-12 16:23: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床底下最忌讳放什么东西?中国人非常讲究风水,尤其是在我们日常生活的房子里。从风水的角度来说床底下放东西是大忌,但是很多人为了方便省事会把乱七八糟的东西塞在床底下,但是这样是非常不好的,那么床下忌讳放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05764.jpg

  床底下最忌讳放的东西:

  1、鞋

  在床底下放鞋子是很多人常干的事情,因为在穿的时候十分方便。有的人还在床底下翻了不少的鞋子。在风水上,在床底放鞋子是不好的象征,容易招惹到影响家庭和谐的桃花,鞋子代表出轨的意思,长期在床底下放鞋子容易招来小三,夫妻的感情容易出问题。

  2、药品

  有一些人把药品箱放在床底下,觉得十分顺手。实际上,在床底下放药品箱是非常忌讳的事情,风水的说法,将要放在床底下相当于每天睡在药上,没病也容易生病,生病了也不容易医治好。

  3、私房钱

  床底下藏私房钱是很多人爱干的事情,毕竟的确十分隐秘。但是在风水上,床底下藏私房钱十分影响家中的财运,是破财的象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