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神似山海经人面兽的动物是什么?南美洲濒危野生动物狨长这样

2019-11-13 13:50:22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近日,南美洲一种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狨的图片走红,南美洲的狨,被指神似山海经人面兽的动物,乍一看有点吓人。南美洲的狨长什么样子?

a5ed04164b030812497f12ddebb68777.jpg

  南美洲濒危野生动物狨

  最近网上走红的酷似山海经中人面兽的动物狨照片走红,因为长得给人的感觉确实很像妖怪。产于中南美洲的许多种属于狨科(Callithricidae)的软毛猴子,除大趾外,其他诸趾皆具尖爪而不是指甲 marmoset。

  狨原生于南美洲,主要分布于玻利维亚、巴西、哥伦比亚、厄瓜多、巴拉圭、秘鲁,最近亦可在发现于中美洲及墨西哥等地。 在某些国家,狨亦可当成宠物饲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