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冬季供暖范围有多大 冬季供暖的12个省份名单

2019-11-13 15:19: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都知道,寒冷的冬天北方大部分地方会供暖,但是南方大部分地方都是没有集中供暖的,那么我国冬季供暖的具体区域有哪些,怎么划分扥?一起了解吧:

QQ��ͼ20191113152753.png

  中国供暖分界线位于北纬33度附近的秦岭和淮河一带,秦岭—淮河以北的黑龙江、吉林、辽宁、北京、河北、山西、山东、内蒙古、甘肃、青海、宁夏、***等12省(自治区、计划单列市)有暖气供应。

  每年的11月15日,中国的集中供暖系统开始工作,并在未来4个月内为居民住所持续输送暖气,这让生活在该分界线以北的数百个城市中的居民欢欣不已。而那些分界线以南的城市——哪怕只是一里之外——则要在没有暖气供应的情况下捱过这个冬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