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暖气停了需要关阀门吗 不用暖气要不要放水

2019-11-13 14:3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暖气只有在寒冷的冬季才会派上用场,其他三个季节一般都是被闲置的,那么在停用暖气片的时候,暖气阀门需要关闭吗?里面的水需要放出来吗?

QQ��ͼ20191113143451.png

  由于暖气片的管道是塑料的,不会出现生锈的情况。但是,暖气片本身是存在生锈问题的。如果在停暖季节,暖气片内的这个水保持是满的,这样它生锈的几率就很小;如果暖气片中的水不满,只是存在一部分水,这样特别容易生锈。所以个人的建议是冬季停暖的季节,如果家里安装的是暖气片的话,尽量的把阀门关上。

  但是不建议大家进行放水,因为你放水,你不可能放得很干净,里面就会有余水。暖气片内有余水就特别容易造成生锈。我们把暖气片的阀门关上以后,就可以保证暖气片内的水一直处于满水状态。即使出现别的家庭维修,泄水等等情况,也不会造成我们家里的暖气片水的减少,这样就可以尽量的减少了暖气片的生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