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烧仙草是什么 烧仙草怎么做 烧仙草奶茶的正宗做法步骤图

2019-11-14 15:4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烧仙草是奶茶里面非常经典的一个品种,因为用料丰富,味道甘醇而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那么烧仙草奶茶用什么配料,是怎么做出来的呢?下面给大家介绍最正宗的烧仙草奶茶做法:

QQ��ͼ20191114155200.png

  将红小豆浸泡4小时,放入压力锅中加水没过豆子加红糖冰糖按煮粥挡待压力阀顶起后马上关火闷着。反复几次收干汤汁。

  蜜好的豆子放在保鲜盒内搁在冰箱冷藏备用。

  取仙草粉12克放入盆里,加入二汤匙的凉开水调成稀糊状,再加沸腾的开水400克到500克,继续中小火烧煮至沸腾,马上关火。

  装入保鲜盒等待它自然冷却,放入冰箱,吃时取出切块。

  煮锅中加水放入红茶,煮到茶水较浓时,用漏勺捞去茶叶,再加入 适量鲜牛奶、绵白糖再次开锅即成为馥郁芬芳的奶茶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