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鹤唳华亭改编自哪部小说?鹤唳华亭萧定权陆文昔结局及人物原型

2019-11-15 11:2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正在热播的古装权谋剧鹤唳华亭受到了很多观众和网友的关注,其中由罗晋饰演的萧定权以及李一桐饰演的女主陆文昔的结局尤为让人关注与好奇。鹤唳华亭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鹤唳华亭中萧定权和陆文昔的结局是什么?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鹤唳华亭的北京朝代以及萧定权陆文昔的原型人物及结局。

  《鹤唳华亭》在哪里看更新时间

  2019年11月11日起,电视剧《鹤唳华亭》每周一、周四晚20:00更3集,非会员周一至周五更新1集播出。

  鹤唳华亭背景是哪个朝代?

  《鹤唳华亭》是有明确的历史背景的,整个故事发生在南朝齐,不过剧中的角色大多没有原型,故事也都是虚构出来的。但《鹤唳华亭》看起来还是比较严肃,悲情的,并不是一部单纯的娱乐剧,男主萧定权将背负众人都难以承受的使命,一路前行。

  《鹤唳华亭》虽然是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但是,大家都很关心《鹤唳华亭》讲的是哪个朝代的故事。据了解,原著小说是将历史背景定在了南齐。南齐是南北朝中南朝的第二个朝代,不过南齐在历史上只存续了二十来年的时间,昙花一现的功夫似乎根本不值一提。

  《鹤唳华亭》的历史背景发生在南齐,历史上南齐的皇室就是姓萧,这也跟《鹤唳华亭》中的角色设定不谋而合。不过,电视剧毕竟只是电视剧而已,它跟真事的历史还是不一样的,《鹤唳华亭》的故事在真实历史上是无迹可寻的,就连剧中人物的名字,为了避免跟历史撞车,也都做了改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