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LOL冬季转会期 SKT的替补辅助Mata离队

2019-11-19 15:41:3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LOL冬季转会期 SKT的替补辅助Mata离队

  英雄联盟转会期已经于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上7:30正式开启,比较劲爆的转会消息是SKT的替补辅助#Mata离队#,Mata曾经在三星白和RNG效力,是一位指挥大脑型辅助,同时与MATA一起离队的还有替补选手Crazy和教练Fly,闪电站小猪祝福他们能够早日找到下家。而有韩媒报道Faker据说已经与T1续约,合同截至到2021年11月15日结束,尽管Faker状态下滑很快,在中单位置已经不再占据统治地位,但是李哥仍然值得我们尊重。

  #iG教练Karam离队#IG教练Karam发布微博,宣布离队消息。IG官博送上祝福:“感谢Karam教练在过去的一年中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祝前程似锦”。Karam教练与3月19日加入IG,带队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祝好!

  LCK还有比较令人关注的转会新闻,KT战队转会期大换血,包括教练在内几乎全员离队。在已经宣布打野Umti和下路Gango离队的情况下,又有七位选手合约结束同时离队,其中包括明星选手Smeb、Score、BDD、Pray等人,就连两位教练都离队了,KT战队的新赛季将完全重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