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人大失联女毕业生确认离世 离家出走时情绪激动

2019-11-22 10:59:45来源:四海网综合

  【人大24岁失联女毕业生已找到 亲属确认已经离世】#人大24岁失联女毕业生已离世#11月19日,一位24岁人大毕业生离家后失联,警方随后立案,引发网友广泛关注。11月21日晚,荔枝新闻联系到失联者的姐姐王女士,对方称人找到了,但情况不好。随后,失联者的姐夫向记者确认,失联女生已经去世,具体死亡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此前有媒体报道,失联女生称工作压力大,曾经因抑郁住院。事发当天其情绪激动,觉得自己工作做不好,随后离家,未携带手机等随身物品。

ʧ��01.jpg

  【 人大失联女毕业生确认离世,家属:她想“安静”】近日,一条24岁女毕业生失联的消息引发关注。目前女生的姐夫向媒体确认女生已离世。其姐姐曾在朋友圈发文称:“我后悔了,如果时间回到三天前,我一定一定一秒也不松开你的手。”她表示,妹妹想“安静”,具体的不想多说请见谅。19日,家属曾发布寻人启事称其离家失联,曾透露因工作压力太大导致心情不好。警方表示涉及隐私,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