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影你是凶手上映 电影你是凶手内容是什么

2019-11-22 13:45:49来源:四海网综合

  《你是凶手》是由瑞格传播、华策影业、卓然影业、浩达佳和出品,王昱执导的犯罪悬疑电影,戢二卫监制,王千源、宋佳、冯远征领衔主演、李九霄主演 ,于2019年11月2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a22b436cly1g96ouccgymg20nc0d54qp.gif

        电影剧情

  10年前,白兰(宋佳饰)女儿铃铛被绑架并意外身亡,重案组警官陈浩(王千源 饰)许诺孩子母亲一定将凶手绳之以法。无奈经过漫长的追查却一无所获,陈浩带着遗憾离开警队。

 

  10年后,陈浩偶然间发现新线索,身患绝症的白兰重拾希望,决心为女寻凶,两人展开调查并发现了罪犯留下的蛛丝马迹。与此同时,李爱军(冯远征 饰)外孙女也遭人绑架,绑架手法跟10年前如出一辙,面对狡猾的嫌犯,陈浩和白兰能否抓到凶手,一偿夙愿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