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女歌手具荷拉身亡 最后一条ins发自拍配文“晚安”

2019-11-24 21:39:16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韩国kbs电视台援引警方消息,韩国歌手具荷拉当地时间24日下午18时许被发现在家中死亡。警方正展开调查。

  在其11月23日发布的最后一条ins中,具荷拉发了一张自己的自拍,并配文,“晚安”。

7b1f-iittafr8941285.jpg

  港媒援引韩国首尔江南警察局消息称,当天下午18时许,具荷拉在其寓所中被人发现时已经死亡。其经纪公司暂时未发出相关声明。

  具荷拉,1991年1月13日出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韩国女歌手、演员、模特、主持人,前韩国女子演唱组合KARA成员。2011年曾参演电视剧《城市猎人》;2014年曾在综艺节目《Roommate》中担任嘉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