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年度国考开考 今年申论题目涉及“乡村治理”

2019-11-24 22:2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笔试开考。今年国考作文形式创新,没有大作文,申论内容涉及“乡村治理”, 更加体现出实用性公文写作特点。本次国考共计划招录2.4万人,涉及中央和国家机关86个单位、23个直属机构,143.7万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约为60:1。


  拟招录2.4万余人 143.7万人报名过审

  24日9时,2020年度“国考”公共科目笔试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城市开考。记者在黑大考点看到,前来考试的考生摩肩接踵。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此前公布的招考简章显示,2020年度“国考”涉及中央和国家机关86个单位、23个直属机构,共有13849个招录职位,计划招录24128人。从计划招录的总人数来看,相比于上年度1.45万余人的招录计划,有了较大幅增加。

  根据今年10月26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的2020年国考报名最终数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共有143.7万人通过了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约为60:1。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