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蒙面唱将第四季德库拉是谁 德库拉是郑云龙吗

2019-11-25 08:53: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蒙面唱将第四季德库拉是谁 德库拉是郑云龙吗

  《蒙面唱将猜猜猜》已经来到第7期了,如果跟上一季一样也是11期的话,那么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季节目也将落幕,感觉时间真的过得挺快的。相信不少观众跟我一样,也很好奇留下来的3位蒙面歌手到底是谁?

  这其中,我想“努力减肥的德库拉”应该是比较好猜的,这身段,这台风,这声音,基本能把范围缩得很小很小了,再加上后面给出的线索,可以猜到这“德库拉”应该就是郑云龙了,毕竟这个类型,然后又活跃在娱乐圈的男声,基本都是《声入人心》出来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