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哥接到遗书订单 见义勇为救人一命

2019-11-25 14:3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哥接到遗书订单 见义勇为救人一命

  11月20号晚上9点15分,像往常一样,外卖小哥张高峰开始跑单,在收到了一张来自酒店的订单后,他选择了报警。一场警民接力救援行动开始了,民警出警后将点外卖的男子带回派出所,联防队员还紧紧抱着这名男子。

  订单信息显示,用户要小哥帮忙买“无烟木炭5斤、酒精、一个铁盆”,但是并没有指定的购买店铺,只写着要“就近购买”,张高峰觉得有点奇怪,什么人在大晚上会在酒店需要这么多木炭。这些细节,让张高峰感觉情况不妙。

  “喂,你好,我是外卖小哥,你要买木炭做什么用呢?”张高峰给用户打电话询问,一名男子接了电话,说要取暖。挂了电话,张高峰还是觉得不对劲,又给对方打电话,对方回答“你别管了,买好了我给你钱不就完了嘛!”,直接挂了电话。这样的态度让张高峰更加怀疑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