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pad有多少个颜色?华为matepad颜色及配置

2019-11-26 09:2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5.jpg

  11月25日,华为在上海推出新一代平板电脑,这是华为历史上配置最高、外观最好看的平板电脑。

  据报道,华为的MatePad有灰色、白色、绿色和橙色四种颜色,屏幕尺寸预计将超过11英寸,采用小口径打孔综合屏幕设计、后置双摄像头和双色温度闪光灯,与ipadPro4面液晶显示屏相同,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使用3D人脸识别还是屏幕指纹识别。

  如你所见,华为Matepad和ipadpro除了挖掘屏幕之外,非常相似--它们还有手写笔和类似的蓝牙薄膜键盘,而且都是全屏设计。此外,华为MatePad还有一个内置的麒麟990处理器,无论是否支持5g,它的定位不仅是游戏视频和音频娱乐,华为希望能够通过华为的云服务和各种软件技术(比如与华为移动电话的无线连接)来传输数据,让系统更多地使用PC。

  MatePad的后盖和真皮相似,后面有一个主摄像头和一个超广角相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