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饭桌上的油污如何去除?去除餐桌油污小妙招

2019-11-25 20:27:30来源:四海网综合

  餐桌是我们平时吃饭需要用到的,因此上面也会很容易积累下厚厚的一层油污,非常的难以清洗。那么你知道餐桌上的油污应该怎么清除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0583650.jpg

  方法一:用湿面巾纸蘸洗衣粉盖在油渍上,不要让纸上的水干掉,差不多一天就好了

  方法二:用残茶水清洗,残茶水擦洗木、竹桌椅可以使之更为光洁;

  方法三:可用粘稠的米汤涂在灶具上,待米汤结痂干燥后,用铁片轻刮,油污就会随米汤结痂一起除去。如用较稀的米汤、面汤直接清洗,或用乌鱼骨清洗,效果也不错,可减少洗涤剂和水的用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