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买的衣服怎么洗最好?新衣服如何去除异味

2019-11-23 15:2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买的衣服需要清洗吗?买新衣服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不少人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穿上新买的衣服,但是我们都知道新衣服上会有一股难闻的味道,那么新买的衣服需要清洗吗?新衣服如何去除异味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1472.jpg

  新买的衣服怎么洗最好:

  一般只要是味道不是很严重的新衣服,只要用清水洗一下就好了。

  要是味道比较刺激的新衣服,建议是根据新衣服的面料去选择专业的洗涤剂来洗,一来可以很好的保护新衣服,二来可以让新衣服的味道去除。

  虽然说现在的成衣制品,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化学物品的味道,但其实一般质量过关的衣服气味在成衣制成的时候都会少一大半,之后拿回家自己清洗的话,气味更是几乎闻不到的。

  所以要是你购买的一件衣服气温反复洗都还是残留很多,每次穿起来都有一股难闻的味道,那么最好是放弃这件衣服好了,毕竟气味过于的衣服长期穿不仅对肌肤不利,还会影响呼吸道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