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锡纸能放在微波炉加热吗 怎么用锡纸在微波炉烤东西

2019-11-26 09:4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最初使用锡纸的朋友们来说,可能不清楚锡纸该怎么用,可以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吗。怎么用它在微波炉烤东西呢?

dbb44aed2e738bd41073e4c2aa8b87d6267ff9f7.jpg

  锡纸可以在微波炉里加热,大部分的铝箔纸一面光亮,另外一面哑光。食品用之铝箔纸双面皆可包裹食物,以光亮面包裹,提升热传导效果。

  锡纸烧烤是将处理好的食物、材料等用锡纸包裹后放入电烤箱或火中烘烤。锡纸烧烤防止食物粘烤盘,第二是防止食物粘上脏东西,第三是方便刷烤盘,第四是有的食物烤制的时候有调料,馅料等怕散掉了用锡纸包上,第五是防止水分流失,保持鲜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