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女时代队长金泰妍发文:希望不再发生让我们惊慌的事

2019-11-29 15:49:0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官博

  29日,金泰妍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我们8个人为了能作为名叫少女时代的组合出道,在很长的时间里赌上了一切尽全力而为,我们不是谁都能经过的像公交车站一样的组合。没有和我们一起流过汗一同制造过回忆的人请不要轻易的提起少女时代的名字。”疑似回应洪敏智在节目中说自己差点成为少女时代组合成员一事。

61e7f4aaly1g9euk8i63nj20ou0l4aep.jpg

  泰妍全文如下:

  我们8个人为了能作为名叫少女时代的组合出道,在很长的时间里赌上了一切尽全力而为,我们不是一朝一夕轻易组成的组合。为了打造最完美的成员构成而努力过是事实,我们在被展示给大众之前就一同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不是谁都能经过的像公交车站一样的组合。

  既然没有捏造成员们的记忆,没有和我们一起流过汗一同制造过回忆的人请不要轻易的提起少女时代的名字,希望不再有让我们惊慌的事情发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