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野猪倒追猎人走红 野猪倒追猎人跑视频走红网络

2019-11-30 10:5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野猪倒追猎人走红】俄罗斯卫星网28日消息称,近日,一段一群野猪反倒追着猎人跑的短视频迅速在俄网走红。该视频一经发布便引来众人围观,在俄罗斯某社交平台上一夜累计播放量已达25万人次。

Ұ��4.jpg

  在这段不到一分钟的视频里,一群野猪在林间野路上竟大胆地紧跟在猎人身后,还不断发出尖叫,仿佛在乞求猎人:“求你快快捉住我吧!”

  不料猎人却无动于衷。野猪们这下可更着急了,更是对猎人“穷追不舍”。

  网友纷纷调侃道,“这群野猪恐怕违背了自然规律,哪有野猪追着猎人跑的。”“野猪们这是在觅食呢!”

  “哈哈哈,然后发生了什么?猎人最后被野猪俘走了吗?”还有网友戏称,“有的人打猎,有的人却反被猎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