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班牙综艺让受害者看被性 侵画面 对受害人二次伤害太缺德

2019-11-30 11:3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班牙综艺让受害者看被性 侵画面 对受害人二次伤害太缺德

  西班牙真人秀“老大哥”近日被曝2017年给女嘉宾播放其录节目醉酒时遭**视频。时年24岁的女嘉宾卡洛塔在未被告知的情况下看到该视频,当场崩溃,一度哀求节目组离开房间。目前近40家企业宣布停止在该节目投放广告。

  卡洛塔告诉记者,尽管节目组事后驱逐涉事男嘉宾并报案,但**发生时仍记录下全过程且无人阻止。两年来节目组和涉事西班牙第五电视台也从未联系过自己,她控诉节目组向外界隐瞒真相。此后卡洛塔一直接受心理和药物治疗且无法工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