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宁波房贷利率是多少 宁波最新房贷利率

2019-12-03 15:22:36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宁波房贷利率是多少 宁波最新房贷利率

  大家都知道,10月8日之后,全国各地将执行新的房贷利率政策,其中宁波也不除外。那么,2019宁波房贷利率新政策是怎样的?宁波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上涨了多少呢?

  一、2019宁波房贷利率新政策,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上涨了多少?

  宁波的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和二套住房贷款利率分别为5.65%和5.90%。

  目前,根据当地权威媒体透露,宁波多数国有银行的加点方案也已经明确,首套房贷利率与二套房贷利率分别较8月20日公布的LPR加了80个基点和105个基点,分别是5.65%和5.9%,商用房的贷款利率直接报5.9%。

  二、那么这个利率到底高不高?

  按目前的房贷利率看,如果根据老的5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4.9%来作参照,相当于首套房贷利率上浮了15.306%,二套房贷利率较基准上浮了20.408%。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