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葡萄籽油多少钱一瓶 什么牌子好 10大品牌葡萄籽油价格一览

2019-12-03 15:44:22来源:四海网综合

  越来越多的家里开始摒弃传统的各种食用油,换成了现在比较流行的葡萄籽油,但是葡萄籽油的品牌非常多,到底哪个品牌的质量更好,性价比更高呢?

1558312838.jpg

  NO.1、GNC健安喜葡萄籽油

  创立于1935年美国,闻名全球的大型营养保健食品连锁专卖店,膳食补充剂行业领先者,世界著名营养食品公司。70多年来GNC所有产品研发制造过程皆经过严密检测,并严格执行独创的「150种质量保证措施」,对于质量控管绝不妥协,以确保销售的产品安全无虞,让消费者安心使用。GNC全省门市店员全经过专业营养知识及服务的技能训练,因此GNC的顾客在门市里买到最超值产品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最佳的服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