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京奥运会体育场竣工 斥资超12亿美元

2019-12-04 09:32:54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21.jpg

  终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东京新国立竞技场宣布竣工,这座全新的体育场将是明年东京奥运的核心场馆。当地体育官员表示,体育场的工程已经完成,只剩最后的质量与安全检查,将在下个月体育场亮相之前完成。

  据报道,这座体育场斥资超过12.5亿美元(约合87.8亿元人民币),可容纳60000名观众。除开闭幕式之外,东京新国立竞技场将承办明年奥运会的足球和田径项目比赛。

20.jpg

  这座备受关注的新体育场修建于2016年12月开始,比原计划晚了约14个月,原因是公众对不断攀升的成本强烈抗议,并且取消了原始的设计。这次延误,也导致新体育场没有按照原计划举办刚刚结束的橄榄球世界杯。

  东京新国立竞技场将在12月21日正式对外亮相,当天会进行的是日本足球天皇杯决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