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签名被挖走 黄牛抠走背景板上肖战签名

2019-12-04 11:19:51来源:四海网综合

  12月3日,肖战在上海出席某活动,之后便有网友发现,签名背景板中的肖战签名被黄牛挖走,还晒了出来。肖战的签名被黄牛挖走,签名背景板破一个大洞。

Фսǩ��.jpg

  肖战因出演电视剧《陈情令》在今年暑假爆红,人气一路攀升。12月3日,肖战盛装出席某活动,他身穿深色西装帅气十足。在走红毯时,肖战在背景板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没想到当晚就有网友爆料称有黄牛在卖肖战的签名,黄牛在活动后从背景板上将签名抠下来,墙上被挖了一个大洞,黄牛在朋友圈中写着“肖战签名一个,真签,想要收藏的来”,网友们纷纷感慨“哥哥太红了”。

  其实这样的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蔡徐坤、王俊凯、王源及易烊千玺等人的签名也都曾被抠走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